字号: 打印
分享:

关于授予陕西朝信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二级资质的通知

关于授予陕西朝信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二级资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8-07 15:17
字号: 打印
索 引 号: 11610000435203931Y/2023-00146 发文字号: 陕文物发〔2023〕83号
发布机构: 省文物局 公文时效: 长期公开
主题分类: 文物 发布日期: 2023-08-07
名    称: 关于授予陕西朝信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二级资质的通知


咸阳市文物局

你局《关于申请陕西朝信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二级资质的请示》(咸文物字202312)收悉。

按照《文物保护工程施工资质管理办法(试行)《国家文物局关于文物保护工程资质管理制度改革的通知》有关规定,经审核并公示,我局同意授予陕西朝信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二级资质,业务范围为古文化遗址古墓葬、古建筑、近现代重要史迹及代表性建筑。

请你严格按照《文物保护工程施工资质管理办法(试行)》和《文物保护工程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加强管理,指导资质单位科学、规范实施文物保护工程。

特此通知。


陕西省文物局         

20238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