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关于铜川博物馆文物数字化保护利用项目立项的批复

关于铜川博物馆文物数字化保护利用项目立项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1-06-22 16:30
字号: 打印
索 引 号: 11610000435203931Y/2021-00407 发文字号: 陕文物函〔2021〕309号
发布机构: 省文物局 公文时效: 长期公开
主题分类: 文物 发布日期: 2021-06-22
名    称: 关于铜川博物馆文物数字化保护利用项目立项的批复


铜川市文物局:

你局《关于铜川博物馆馆藏文物数字化保护利用项目立项的请示》(铜文物字〔2021〕18号)收悉。经研究,我局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铜川博物馆文物数字化保护利用项目立项。

二、请你局指导项目单位按照国家文物局《关于加强可移动文物预防性保护和数字化保护利用工作的通知》(办博函〔2018〕348号)的相关要求编制项目方案。

三、数字化保护方案中应有切实可行的技术路线,充分考虑文物展示利用的需求,对以往已进行过三维扫描的文物不应重复扫描采集信息。

四、管理系统的建设应着眼于整个铜川地区数字化建设的需要,充分考虑未来发展的需求。

五、数字化保护方案应列出详细的工作量及经费预算,不属于数字化保护的内容应取消。

六、经你局初审后将数字化保护方案一式五份上报我局审批。

此复



陕西省文物局        

20216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