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关于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纪念馆可移动文物保护利用数字化服务项目立项的批复

关于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纪念馆可移动文物保护利用数字化服务项目立项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1-06-28 16:35
字号: 打印
索 引 号: 11610000435203931Y/2021-00413 发文字号: 陕文物函〔2021〕314号
发布机构: 省文物局 公文时效: 长期公开
主题分类: 文物 发布日期: 2021-06-28
名    称: 关于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纪念馆可移动文物保护利用数字化服务项目立项的批复


西安市文物局:

你局《关于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可移动文物保护利用数字化服务”项目立项的请示》(市文物字〔2020〕358号)收悉。经研究,我局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可移动文物保护利用数字化项目中“团队智慧讲解系统”及其相关设计立项。

二、请你局指导项目单位按照国家文物局《关于加强可移动文物预防性保护和数字化保护利用工作的通知》(办博函〔2018〕348号)的相关要求编制项目方案。

三、数字化保护方案中应有切实可行的技术路线,充分考虑场馆面积、游客数量、讲解数字化服务未来发展的需求。

优化软件系统设计流程,优化经费预算。

四、经你局初审后将数字化保护方案一式五份上报我局审批。

此复。



陕西省文物局          

2021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