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关于淳化县石桥镇咀头村等社区博物馆立项的批复

关于淳化县石桥镇咀头村等社区博物馆立项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1-08-17 17:47
字号: 打印
索 引 号: 11610000435203931Y/2021-00566 发文字号: 陕文物函〔2021〕470号
发布机构: 省文物局 公文时效: 长期公开
主题分类: 文物 发布日期: 2021-08-17
名    称: 关于淳化县石桥镇咀头村等社区博物馆立项的批复


咸阳市文物局:

你局《关于申请淳化县石桥镇咀头村社区博物馆的请示》(咸文物字[2020]105号)收悉。经我局组织专家审核并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淳化县石桥镇咀头村社区博物馆、长武县枣园镇田惠社区博物馆纳入我省第三批社区博物馆。

二、请你局按照《陕西省文物局关于加强社区博物馆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陕文物发[2017]93号)要求,对已建有馆舍的社区博物馆,指导项目单位提升改造现有陈列展示内容,完善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其社会服务功能;对拟建馆舍的社区博物馆,指导项目单位做好社区博物馆建设、陈列布展、藏品管理及后期运营管理工作,确保其科学建设、规范管理、可持续运营。

此复。



陕西省文物局        

2021年8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