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关于陕西青年文博志愿者联合会志愿服务队伍建设项目立项的批复

关于陕西青年文博志愿者联合会志愿服务队伍建设项目立项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1-08-11 17:15
字号: 打印
索 引 号: 11610000435203931Y/2021-00591 发文字号: 陕文物函〔2021〕434号
发布机构: 省文物局 公文时效: 长期公开
主题分类: 文物 发布日期: 2021-08-11
名    称: 关于陕西青年文博志愿者联合会志愿服务队伍建设项目立项的批复


陕西历史博物馆:

你馆《关于申请陕西省博物馆志愿者服务队伍建设项目立项的请示》(陕历博字〔2021〕37号)收悉。经我局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陕西青年文博志愿者联合会志愿服务队伍建设项目立项。

二、该项目主要涵盖博物馆志愿者队伍的扩充、管理、培训、宣传推广等内容。

三、请你馆充分发挥陕西青年文博志愿者联合会秘书处的作用,立足全省文博单位志愿者队伍的建设、培训和管理,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博物馆服务公众的积极作用,建立一支规范化、科学化、素质高的文博志愿者队伍。

此复。



陕西省文物局        

2021年8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