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关于灵岩寺摩崖消防系统工程设计方案的批复

关于灵岩寺摩崖消防系统工程设计方案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1-10-11 18:16
字号: 打印
索 引 号: 11610000435203931Y/2021-00738 发文字号: 陕文物函〔2021〕579号
发布机构: 省文物局 公文时效: 长期公开
主题分类: 文物 发布日期: 2021-10-11
名    称: 关于灵岩寺摩崖消防系统工程设计方案的批复


汉中市文物广电局:

你局上报的《关于灵岩寺摩崖消防工程设计方案的请示》收悉。经我局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方案》。具体意见及建议为,消防管材的敷设需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充分考虑防冻、防晒、防撞击等因素合理选材,确定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结合建筑体量,优化消火栓布局;结合灵岩寺摩崖地貌特征,补充正立面影像图,充分考虑消防设施的保护范围。

二、该项目建设方案已经我局委托的第三方咨询评估机构评审通过。在该项目招投标及施工等环节,要严格按照勘察设计方案内容,依法依规履行项目实施程序,确保工程质量。

三、依据财政部、国家文物局《国家文物保护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规定,该项目专项资金下达后,地方各级相关部门及项目实施单位应当按照规定加强预算执行管理,不得以重复评审等形式截留项目资金。

四、请你局监督指导项目实施,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检查评估项目实施效果,按照要求及时向我局报送项目实施进度情况。



陕西省文物局        

2021年10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