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关于西岳庙智取华山革命事迹展提升改造项目立项的批复

关于西岳庙智取华山革命事迹展提升改造项目立项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2-04-25 17:55
字号: 打印
索 引 号: 11610000435203931Y/2022-00107 发文字号: 陕文物函〔2022〕140号
发布机构: 省文物局 公文时效: 长期公开
主题分类: 文物 发布日期: 2022-04-25
名    称: 关于西岳庙智取华山革命事迹展提升改造项目立项的批复


渭南市文物局:

你局《关于西岳庙智取华山革命事迹展提升改造项目立项的请示》(渭文旅字〔2022〕36号)收悉,经研究,我局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西岳庙智取华山革命事迹展提升改造项目立项。

二、请你局指导项目单位积极与党史、宣传部门沟通对接,加强研究,挖掘内涵,丰富充实展览内容,做好陈列展览大纲的撰写工作。

三、该项目初步预算超出我省博物馆陈列展览制作标准,请在方案设计阶段压缩调整经费预算。

四、请你局指导项目单位根据我省博物馆陈列展览工作有关规定,委托有资质的单位编制陈列方案(文字大纲、形式设计方案)和项目经费预算书,经宣传、党史部门把关后,报我局审核。

此复。



陕西省文物局         

2022年4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