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关于潼关县瀵井社区博物馆立项的批复

关于潼关县瀵井社区博物馆立项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2-05-10 17:05
字号: 打印
索 引 号: 11610000435203931Y/2022-00224 发文字号: 陕文物函〔2022〕154号
发布机构: 省文物局 公文时效: 长期公开
主题分类: 文物 发布日期: 2022-05-10
名    称: 关于潼关县瀵井社区博物馆立项的批复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你局《关于申请设立渭南市潼关县瀵井村社区博物馆的请示》(渭文旅字[2020]253号)收悉。经我局组织专家审核并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潼关县代字营镇瀵井社区博物馆纳入我省第三批社区博物馆行列。

二、请你局按照《陕西省文物局关于加强社区博物馆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陕文物发[2017]93号)要求,对已建有馆舍的社区博物馆,指导其提升改造充实现有陈列展示内容,完善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其社会服务功能;对拟建馆舍的社区博物馆,指导项目单位做好社区博物馆建设、陈列布展、藏品管理及后期运营管理工作,确保其科学建设、规范管理、可持续运营。

此复。


陕西省文物局        

                               2022年5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