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关于宝鸡申新纱厂旧址本体保护修缮——窑洞车间排水、通风工程维修方案的批复

关于宝鸡申新纱厂旧址本体保护修缮——窑洞车间排水、通风工程维修方案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2-06-16 17:19
字号: 打印
索 引 号: 11610000435203931Y/2022-00231 发文字号: 陕文物函〔2022〕225号
发布机构: 省文物局 公文时效: 长期公开
主题分类: 文物 发布日期: 2022-06-16
名    称: 关于宝鸡申新纱厂旧址本体保护修缮——窑洞车间排水、通风工程维修方案的批复


宝鸡市文物局:

你局《关于评审〈宝鸡申新纱厂旧址本体保护修缮——窑洞车间排水、通风工程维修方案〉的请示》(宝文物字〔2022〕1号)收悉。经专家评审和我局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宝鸡申新纱厂旧址本体保护修缮——窑洞车间排水、通风工程维修方案。

二、对该方案提出以下修改完善意见:

1.本次项目工程范围为7号、16号、23号窑洞内部三处通风井疏通及19-24号窑洞内部防排水工程,应核实工程内容。

2.进一步优化窑洞室内地面排水设计,并充分考虑后期的日常维护工作;针对仰斜式排水孔措施,建议前期局部先开展试验,根据效果再行实施。

3.补充通风孔修缮过程中窑洞内部的支护措施。

4.根据工程范围完善工程概算。

三、请你局根据上述意见,组织并指导相关设计单位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经你局核准后实施,并将核准后的方案、核准文件报我局备案。如需申请文物保护专项补助资金,请在方案核准后,按照预算编制的相关规范要求,编制工程预算按程序报批。

四、工程开工后,要按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文物保护工程进度监管暂行规定》履行开工报告程序,并建立台账加强监管,确保文物和施工安全。

此复。


陕西省文物局         

2022年6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