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关于洛川土塔群畔里土塔等5处土塔保护修缮工程立项的批复

关于洛川土塔群畔里土塔等5处土塔保护修缮工程立项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2-08-18 15:40
字号: 打印
索 引 号: 11610000435203931Y/2022-00280 发文字号: 陕文物函〔2022〕380号
发布机构: 省文物局 公文时效: 长期公开
主题分类: 文物 发布日期: 2022-08-18
名    称: 关于洛川土塔群畔里土塔等5处土塔保护修缮工程立项的批复


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

你局《关于洛川土塔群保护修缮工程立项的请示》(延革字〔2022〕27号)收悉。经我局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洛川土塔群保护修缮工程立项。

二、在编制方案过程中应注意以下方面:

1.本次工程以现状加固为主,工程范围为洛川土塔群中畔里土塔、东青牛土塔、上兰庄土塔、蒋村土塔(2个)共5处土塔的保护加固和周边场地排水治理。

2.应加强现状勘察,明确每处土塔的残损情况和稳定性评估,准确分析病害原因,制定有针对性的工程措施,严格控制工程规模。

3.应加强对土塔群原有工艺做法的研究,工程措施尽可能采用原工艺原材料。

三、请你局组织具有相应资质的专业单位,按照《文物保护工程管理办法》《陕西省文物保护工程管理制度》等有关要求,抓紧编制工程方案,并上报我局审批。

此复。



陕西省文物局         

2022年8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