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关于药王山石刻古建筑群单色油漆彩画修缮方案的批复

关于药王山石刻古建筑群单色油漆彩画修缮方案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3-02-27 16:05
字号: 打印
索 引 号: 11610000435203931Y/2023-00035 发文字号: 陕文物函〔2023〕71号
发布机构: 省文物局 公文时效: 长期公开
主题分类: 文物 发布日期: 2023-02-27
名    称: 关于药王山石刻古建筑群单色油漆彩画修缮方案的批复


铜川市文物局

你局《关于药王山石刻古建筑群单色油漆、彩画修缮方案设计的请示》(铜文物字202253号)收悉。结合第三方评审专家意见,经我局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局所报药王山石刻古建筑群单色油漆、彩画修缮方案。

二、该方案尚需进行以下修改完善:

1.进一步核实木柱、椽头、门窗等部位地仗修补工程措施准确性及合理性,并说明变更原因;补充彩画加固、补全材料的现场试验和效果评估内容。

2.完善图纸内容。补充彩绘大样图,并详细标注加固、清洗除尘、补色、局部恢复的部位及范围

请你局根据上述意见,组织并指导相关设计单位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经你局核准后实施。并请将你局核准文件、修改完善后的方案及修改说明报我局备案。工程开工后,要按照《陕西省文物保护工程管理制度》履行开工报告程序,并建立台账加强监管,确保文物和施工安全。

此复。


陕西省文物局        

2023年2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