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关于米脂窑洞古城东大街34号民居修缮工程竣工验收结论的通知

关于米脂窑洞古城东大街34号民居修缮工程竣工验收结论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3-06 16:17
字号: 打印
索 引 号: 11610000435203931Y/2023-00038 发文字号: 陕文物函〔2023〕78号
发布机构: 省文物局 公文时效: 长期公开
主题分类: 文物 发布日期: 2023-03-06
名    称: 关于米脂窑洞古城东大街34号民居修缮工程竣工验收结论的通知


榆林市文物广电局

《关于米脂窑洞古城东大街34号院修缮工程竣工验收的请示》(榆政文广字2022134号)收悉,我局委托第三方机构按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竣工验收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组织了工程验收。经我局研究,现将验收结论通知如下:

一、原则同意米脂窑洞古城东大街34号民居修缮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二、请你局督促指导东大街34号民居管理单位进一步完善竣工图、竣工报告、施工日志及监理日志等工程资料,并及时纳入“四有”档案。

三、请你局督促指导东大街34号民居管理单位加强古建筑变形监测及日常保养维护,切实做好保护管理工作,确保文物安全。


陕西省文物局      

20233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