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关于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秦汉时期陶质文物保护修复项目立项的批复

关于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秦汉时期陶质文物保护修复项目立项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3-11-30 16:58
字号: 打印
索 引 号: 11610000435203931Y/2023-00280 发文字号: 陕文物函〔2023〕754号
发布机构: 省文物局 公文时效: 长期公开
主题分类: 文物 发布日期: 2023-11-30
名    称: 关于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秦汉时期陶质文物保护修复项目立项的批复


陕西历史博物馆:

《关于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秦汉时期陶质文物保护修复项目立项的请示》(陕历博字〔202383号)收悉。经研究,我局批复如下:

一、原则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秦汉时期陶质文物保护修复项目立项。

二、该项目经费预算请依据《国家文物保护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合理编制。

三、请你根据《文物保护法》、《博物馆条例》、《可移动文物修复管理办法》有关要求,按照相关文物保护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编制文物修复方案,并将修复方案通过陕西政务服务网上报我局审批。

此复


陕西省文物局        

2023年11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