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关于蓝田猿人遗址消防工程设计方案的批复

关于蓝田猿人遗址消防工程设计方案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4-02-23 10:45
字号: 打印
索 引 号: 11610000435203931Y/2024-00040 发文字号: 陕文物函〔2024〕73号
发布机构: 省文物局 公文时效: 长期公开
主题分类: 文物 发布日期: 2024-02-23
名    称: 关于蓝田猿人遗址消防工程设计方案的批复

西安市文物局

你局上报的《蓝田猿人遗址消防工程设计方案的请示》收悉。经我局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方案》

请你局指导项目单位及时上报申请项目资金请示文件,同时在“国家文物保护资金管理系统”中申报项目并上传附件(附件包括:立项批复、方案批复、方案备案稿文本、项目绩效目标表、项目概预算)。

三、依据财政部、国家文物局《国家文物保护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项目专项资金下达后,地方各级相关部门及项目实施单位应当按照规定加强预算执行管理,不得以重复评审等形式截留项目资金。在该项目招投标及施工等环节,要严格按照设计方案,依法依规履行程序,确保程质量。

、请你局依据国家文物局《文物保护工程管理办法》《文物安全防护工程实施工作指南》,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监督指导项目实施,检查评估项目实施效果,按照要求及时报送项目实施情况。


陕西省文物局        

2024年2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