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关于对北京景星麟凤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大唐西市古玩城2021迎新春艺术品拍卖会文物标的的审核批复

关于对北京景星麟凤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大唐西市古玩城2021迎新春艺术品拍卖会文物标的的审核批复

发布日期: 2021-01-05 17:59
字号: 打印
索 引 号: 11610000435203931Y/2021-00039 发文字号: 陕文物行许〔2021〕1号
发布机构: 省文物局 公文时效: 长期公开
主题分类: 文物 发布日期: 2021-01-05
名    称: 关于对北京景星麟凤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大唐西市古玩城2021迎新春艺术品拍卖会文物标的的审核批复


北京景星麟凤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经审核,我局对你公司拟于2021年1月16日—17日在西安大唐西市艺术品中心举办的大唐西市2021迎新春艺术品拍卖会拍卖标的批复如下:

一、此次拍卖会共报审标的566件(组),所有标的均可上拍。

二、拍卖后需要出境的标的,须根据文物进出境审核管理相关法规办理出境审核。

三、请你公司按此批复举办拍卖会,并在拍卖结束后30日内将拍卖记录报我局备案。

四、本批复不作为对上述标的品质及瑕疵等的认定。

五、本批复或批复文号须登载于拍卖图录或相应宣传品的显著位置。

此复。


陕西省文物局

2021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