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资格复审)陕西省文物局2023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安排公告

(资格复审)陕西省文物局2023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安排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5-30 10:56
字号: 打印

根据《2023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进入面试的人选在资格复审合格后方能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详见《2023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情况表(陕西省文物局)》http://www.shaanxi.gov.cn/xw/ztzl/zxzt/zkzl/2023/2023gwyzp/202305/t20230529_2288001.html)。

资格复审时间202366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资格复审地点陕西省文物局地址:西安市雁塔西路193号

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资格复审情况登记表(现场填写)。

2报名登记表签字);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招聘学历条件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并且对本科阶段学历、所学专业有要求的,还需提供本科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及复印件。

研究方向证明材料。岗位专业条件要求研究方向的(或专业条件为二级学科,考生使用一级学科的二级学科研究方向报考的),须提供学校开具的研究方向证明毕业论文(全套)及毕业论文封面、中文摘要、目录复印件

学历(学籍)、学位辅助验证。现场网上(手机)验证学历(应届生:学籍)、学位信息

留学回国人员要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复印件,并现场网上验证

4招聘岗位“其他条件”所要求的工作经历、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

5.同意报考证明应聘人员为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或公务员(含参公单位工作人员)的,须提交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证明(注明参加工作时间、有无服务期;若有服务期截至202312月31日是否服务期已满)。

五、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佩戴口罩。未尽事宜,按照当地当时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联系方式

人:李满卫

联系电话:029-85360108(兼传真)  029-62893918

电子信箱:sxswwj_ryzp@163.com

(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电话沟通)



陕西省文物局        

20235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