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2020年国际博物馆日活动

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2020年国际博物馆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18 18:16
字号: 打印

在5.18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围绕“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的活动主题,在关帝庙景区开展了博物馆日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共为期3天,以弘扬关公文化精神、展示文物保护成果、了解博物馆的历史发展为主。在关帝庙进行文化遗产保护观摩活动,通过讲解员讲授、实地观摩,让文旅系统工作人员更好的了解华阴市文化遗产,形成共同参与文化遗产保护的良好氛围。同时利用各单位的电子显示屏进行国际博物馆日主题宣传,使得更多的群众了解博物馆日,让博物馆更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示华阴市文化遗产保护的工作成效,弘扬了关公文化精神,同时让文化和旅游系统全体人员学习了解文化遗产蕴含的深厚底蕴和历史价值,同时最大限度地发挥文化遗产的社会效应,增强对社会服务意识和使命感。(张甜 刘红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