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勉县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活动

勉县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18 18:31
字号: 打印

5月18日是第44个“国际博物馆日”,今年的主题为“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为增进公众对博物馆的了解与认知,更好地发挥博物馆的社会功能,勉县文化和旅游局在活动举行前在陕西汉唐网,勉县文化旅游、沔水女性等公众号发送了《5.18国际博物馆日,相约勉县博物馆一起品读经典,重温历史》倡议书;活动当天组织勉县武侯墓博物馆、武侯祠博物馆、诸葛古镇、九昱温泉等单位在勉县博物馆门口集中开展了“国际博物馆日”专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专题展板的方式向群众展示了勉县丰富的文物资源、文物工作开展情况和文物保护法法律法规知识,数十幅精美展板整齐摆放,引人瞩目。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陕西省群众保护文物奖励办法》和各博物馆、景区宣传折页800多份;并耐心为民众讲解文物法规及文物知识,加深了公众对博物馆的了解与认知,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赏与好评。(勉县文化和旅游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