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略阳县文物广电局组织开展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

略阳县文物广电局组织开展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19 12:37
字号: 打印

5月18日,略阳县文物广电局紧紧围绕“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这一主题,组织灵岩寺博物馆、江神庙民俗博物馆在县东门楼广场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活动当天,博物馆讲解员现场为群众进行了展板讲解,并向广大市民讲解了文物知识、文物保护法律法规,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使广大群众了解博物馆,了解文物保护工作,从而提高爱护文物,保护文物的意识。当天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

当日下午两点半,在略阳县紫云宫举办了“讲好略阳故事讲解员风采展示活动”,博物馆讲解员对博物馆的馆藏以及历史分别做了精彩的讲解,生动展示了略阳文博讲解员的风采,使大家更好地了解古老略阳的历史文化。

活动期间灵岩寺博物馆、江神庙民俗博物馆免费向公众开放。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略阳县文博单位与公众沟通的互动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文物的保护意识。(略阳县文物广电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