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省宣讲动员暨集中备课视频会召开
文章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日期: 2022-11-09 09:24
11月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省宣讲动员暨集中备课视频会在西安召开。会议通报了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蒿慧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蒿慧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宣讲工作。要紧紧围绕“三个全面”“五个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等重要要求,全面准确深入做好宣讲,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讲清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清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讲清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把牢政治方向,改进方式方法,紧密联系实际,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宣讲任务,为紧跟核心奋进中国式现代化、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强大力量。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各工委有关负责同志,省级主要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记者:王帅)